關閉廣告

最近幾週,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關於柔性手機的猜測和洩密 Galaxy Fold 2。我們還不知道確切的設計,但幾位作者已經成功地創造了非常好的渲染效果。這些大多是基於先前已經出現的資訊或可能基於三星專利。一個很好的例子是暱稱bloomcy1201的用戶發布的新圖片。在它們上面我們可以看到新一代的藍色和白色柔性手機。

Galaxy Fold 2類似於圖片中的第一個Fold,不同之處在於背面的相機是基於該系列 Galaxy S20和副顯示器要大得多。對於柔性手機的第一個版本,我們看到的尺寸為 4,6 英寸,分辨率為 1680 x 720 像素,顯示器周圍有巨大的邊框。三星 Galaxy Fold 2 應該會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應該會看到 6,23 x 2267 像素的解析度 819 吋顯示器。還應該有一個用於輔助自拍相機的中心孔。 Fold 2 閉合時應該類似經典的智慧型手機。

然而,正如我們上面所寫的,這款手機的設計尚不清楚,考慮到這款手機的發布是在八月初,這是非常不尋常的。即使品質很差,手機的真實影像也沒有洩漏,也沒有直接從三星渲染出來。韓國公司還可以準備驚喜 Galaxy 因此,Fold 2 看起來可能完全不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