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三星今年要推出的產品的資訊——一系列 Galaxy 注20, Galaxy 折2, Galaxy Watch 3, Galaxy Tab S7 或新的無線耳機。我們最近通知您 Galaxy 註 20a Galaxy 第 2 折將於 不尋常的事件 Galaxy 解壓後 5 月 XNUMX 日,其餘大部分設備據信將在同一次會議上亮相。但根據最新洩漏的消息,情況並非如此。

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 最近獲得了關鍵認證,很明顯他們的發布已經不遠了,現在我們已經證實了這一點。如果它們被洩露 informace 正確,三星應該推出一款手錶以及新的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將於七月的某個時候上線,具體日期尚不清楚。這兩款設備應該會在活動日期前後開始銷售 Galaxy 開箱。

這家韓國公司很可能會推出全新耳機 Galaxy Buds Live 作為預購獎勵 Galaxy 註 20a Galaxy 對折2,情況一樣 Galaxy 芽你 Galaxy S10a Galaxy 芽+你 Galaxy S20。其售價不應超過150美元(約3捷克克朗),如果能夠獲得主動降噪功能,將成為蘋果AirPods Pro的有力競爭對手,後者在捷克的售價為500捷克克朗。

關於價格表 Galaxy Watch 3 我們還沒有任何消息,但我們已經可以相對肯定地說 鈦金屬版 這將是三星有史以來銷售的最昂貴的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