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Fold引起了不同的反應,顯然大眾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三星將在第二代柔性手機中帶來哪些改進。最近幾週,有關即將舉行的活動的幾起資訊外洩事件已經曝光 Galaxy Fold 2,據其中幾位人士透露,這家韓國公司應該計劃將 S Pen 手寫筆引入到這款設備上。不過,最新消息先前已洩露 informace 反駁。

如果我們想想沒有任何技術知識是怎麼樣的 Galaxy 折疊,尤其是其顯示器的設計,很明顯,為了能夠折疊手機,必須使用與我們所知的經典智慧型手機不同類型的顯示器。如果我們關注技術層面的話,我們會發現事實確實如此。易碎的顯示器透過附加層來保護,防止刮傷。在模型的情況下 Galaxy Flip是所謂的UTG(超薄玻璃)層,但其厚度僅0,03毫米,相較之下Flip層的厚度為0,4毫米 Galaxy 註 10 差異顯著。在一些評論中 Galaxy 他們甚至出現在 Flip informace,這種防護玻璃只需指甲即可損壞。三星也應該在即將推出的產品中使用相同的 UTG 螢幕保護 Galaxy 折 2,就把我們帶到了問題的核心。展示 Galaxy 簡而言之,Fold 2 無法承受手寫筆的長期使用。

不過,沒必要“往黑麥里扔打火石”,我們最近為您 他們告知消息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已與著名的大猩猩玻璃背後的公司康寧公司簽署了一份為其柔性手機顯示器供應保護玻璃的合約。我們最快可以在2021年見到這家公司的產品,同時三星可能會推出第三代折疊手機 Galaxy 折疊並支援 S Pen 手寫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