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開發新型 ISOCELL Bright HM2 光電感測器,其解析度應為 108 MPx。第一個猜測還說,我們不會在三星手機中看到該感測器的引入,而是在小米設備中看到。同時我們得知ISOCELL Bright HM2不會出現在該系列中 Galaxy 註釋20。

百萬像素數並不是HM2和HM1唯一的共同點。三星預計還將使用其 Nonacell 技術,將周圍 0,8 個 2,4 µm 像素合併為 XNUMX 個 XNUMX µm 像素。結果是像素更大,至少部分模擬了經典相機的大感測器的結果。

我們可以在該系列手機中看到第一代ISOCELL Bright HM1 Galaxy S20。既然有演出 Galaxy Note 20 距離發布還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因此 ISOCELL Bright HM2 還無法為這些手機做好準備。相反,我們應該先在小米手機上看到HM2。關於此系列感測器 Galaxy 我們已經在另一次洩漏中了解了 Note 20。這些手機應具有 ISOCELL Bright HM1、ISOCELL Slim 3M3 和 ISOCELL Fast 2L3。

今年早些時候,我們了解了更多 informace 關於三星正在準備採用 Nonacell 技術的 150 MPx 感測器這一事實。如果開發沒有因 covid-2020 大流行而推遲,那麼該性能應該會在 19 年第四季度進行。該感測器將面向中國製造商 Oppo、Vivo 和小米,預計這些製造商的旗艦機型將配備該感測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