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最新報道稱,三星正計劃為其智慧型手機配備一系列 Galaxy 明年也將推出無線充電功能。目前,該功能僅適用於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的加入無疑會對中階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產生重大影響。

然而,這並不是第一次猜測三星中階智慧型手機可能配備無線充電功能。然而,從那時起,不僅中階智慧型手機(該型號)的受歡迎程度大幅增長 Galaxy 例如,今年第一季 A51 的銷量超過了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但消費者也對這種充電方式更有興趣。甚至三星的競爭對手,包括該公司,也開始在其智慧型手機上廣泛使用無線充電 Apple,因此這家韓國巨頭最晚會努力滿足明年不斷增長的需求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該產品線的型號明年將獲得無線充電功能 Galaxy 而且 - 它很可能是當前三星的直接繼任者 Galaxy A51一 Galaxy A71,可能會以這個名字命名 Galaxy A52一 Galaxy A72。

三星 galaxy a71 galaxy a51

三星已與相關模組的三個供應商進行談判,以在未來的智慧型手機中引入無線充電功能。根據現有報道,為此系列智慧型手機提供無線充電組件的是 Hansol Technics、Amotech 和 Chemtronics。 Galaxy S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