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到來的 智慧手錶 最近幾週我們對這家韓國公司有了很多了解,我們有詳細的規格,我們也知道三星即將發布 特別高級版。不過,我們還是不清楚一個地方,那就是下一代手錶的命名,有一些猜測。 Galaxy Watch 2 或 Galaxy Watch 主動3。

現任者的繼任者 Galaxy Watch 已經獲得泰國監管機構NBTC認證,可以肯定地說,三星將向全世界推出一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這樣跳過 Galaxy Watch 2.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決定採取這一步驟,很可能是為了向顧客展示這款手錶將比 Galaxy Watch Active 2,我們可以期待更多的改進。

由於此認證,我們知道這款尚未推出的腕錶將採用 41 毫米尺寸,與最近推出的 45 毫米型號互補。 獲得另一項認證。最新的資訊外洩表明我們會 Galaxy Watch 3 可能會再次遇到顯示器周圍的實體旋轉邊框,上次出現在兩年前的第一代上 Galaxy Watch。在手錶上 Galaxy Watch 啟用 Galaxy Watch Active 2 使用者必須直接在顯示器中使用虛擬邊框。

三星應該在網路上推出這款手錶 事件 Galaxy 解壓後 旁邊 Galaxy 注20 a Note 20 Ultra (20+) a Galaxy 折2 八月五號 今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