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市場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發布了 informace 今年第一季手機銷量。由此可見,covid-19 大流行影響了整個歐洲的銷售。歐洲手機銷量較去年同期減少 XNUMX%。在西歐,我們可以看到更大的下降,特別是百分之九。原因是冠狀病毒早些時候在該地區肆虐。在東歐,情況完全不同,這就是為什麼那裡的市場銷售額「僅」下降了百分之五。

義大利手機銷量最差,年減 21%。這並不令人意外,因為義大利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打擊遠多於週邊國家。在其他國家,銷售額下降了約 XNUMX% 至 XNUMX%。俄羅斯是個例外,我們只能看到百分之一的差異。這也是由於俄羅斯受到冠狀病毒攻擊較晚,預計第二季銷售額將下降。

據 Counterpoint 稱,網路電子商店拯救了手機銷量,這些電子商店準備了更激進的促銷活動,提供更大的折扣。大多數國家的實體店都因關閉而遭受重創。至於品牌本身,三星仍位居第一,佔29%的市場。他再次升至第二位 Apple,擁有21%的份額。華為以 16% 的份額保持第三名,儘管我們可以看到大幅下降了 XNUMX%。除了冠狀病毒之外,這家中國公司還必須應對美國的禁運,因此新設備中完全缺少谷歌服務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