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向您通報了困擾一些三星和其他品牌智慧型手機用戶的「被詛咒」的桌布。這是一個奇怪的錯誤,其中一個特定的壁紙會導致手機反覆崩潰和重新啟動。專家表示,造成這種奇怪現象的原因在於作業系統的錯誤 Android,其 sRGB 色彩空間有限,無法正確處理此特定桌布。

多個消息來源已經證實,三星正在努力修復此錯誤,根據最新報告,該錯誤不僅影響三星智慧型手機,還影響運行當前版本作業系統的其他製造商的手機 Android。儘管該錯誤與 Androidem,第三方開發者也開始致力於修復它。根據現有報導,三星應該很快就會發布包含相關修復程式的韌體更新。與往常一樣,更新將透過無線方式分發。

三星桌布 galaxy 墊
來源:SamMobile

三星關於作業系統錯誤 Android 同時,它警告用戶不要魯莽地從互聯網上下載壁紙並將其安裝到智慧型手機上 Androidem。不保證任何其他圖像不會導致與上述壁紙相同的問題。如果您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了有問題的桌布並需要將其恢復到正常工作狀態,請閱讀以下中的維修指南 本文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