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今年 7 月的 CES 上推出了 Odyssey GXNUMX 遊戲顯示器,今天這家韓國公司宣布該顯示器將於本月上市。

第一眼,我們注意到螢幕的曲率,根據三星的說法,它與眼睛的形狀相對應,達到了 1000R 的非凡值(即曲率半徑為 1000 毫米)。大多數情況下,曲面顯示器的曲率為 1800R,準確地說 - 曲率半徑越小,顯示器本身的曲率就越大。

Odyssey G7 提供 27 或 32 吋 Q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WQHD (2560x1440px),寬高比為 16:9,反應時間僅為一秒鐘。 240Hz 更新率以及 G-Sync 相容性和 Free-Sync Premium Pro 支援可確保流暢、無卡頓的影像。由於HDR600認證和350cd/m2亮度,每個細節都將始終完美呈現。

Odyssey G7 系列的現代深色設計也會讓您滿意,最引人注目的元素位於顯示器的背面。這是可調節的 Core Lightning 照明,無論您決定將顯示器放置在牆上還是隨附的支架上,它都能增強整體體驗。在這兩款型號的底部,我們發現了兩個 DisplayPort、一個 HDMI 2.0 連接埠和三個 USB 版本 3 連接埠。

我們暫時不知道奧德賽G7顯示器的具體價格,但至少可以根據韓國公佈的價格表得到一個大概的了解。那裡的客戶將為 27 吋型號支付 800 韓元(約 000 捷克克朗),為 16 吋型號支付 000 韓元(約 32 捷克克朗)。例如奧德賽G900系列已經上市 Alza.cz,我們可以在這裡一起追蹤價格和可用性。

來源: SamMobile,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