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認識你並沒有多久 他們帶來了消息 關於即將推出的 Note 20 系列的電池容量,先前的洩漏表明該型號。 Galaxy Note 20+ 將配備 4500mAh 電池,兩款手機中較小的一款 – Galaxy Note 20,電池容量為4000mAh。但現在新的出現了 informace,這會讓我們驚喜,涉及版本 Galaxy 註釋20。

SamMobile伺服器在徹底搜尋認證公司3C Mark的資料庫後發現,尚未推出的Note 20系列中的較小型號將配備容量為4170mAh的電池。然而,3C標誌證書總是註明所謂的標稱容量,即最小值。然而,設備製造商通常會給出典型的電池容量,這是考慮到變化後給定電池類型的平均值。關於典型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Galaxy Note 20 多虧了電池,我們已經有了具體的想法 Galaxy Note 10+,其最小容量為4170mAh,三星在其網站上宣稱典型值為4300mAh。

電池的區別 Galaxy 因此,Note 20 和 Note 20+ 的電池容量僅為 200mAh,因此我們預計它們的續航力將非常相似。然而,問題仍然是這兩款設備將如何與當前的 Note 系列相比。需要考慮到的是,雖然電池容量有所增加,但Note系列即將推出的兩款代表產品都應該配備刷新率為120Hz的顯示屏,這對能源的要求更高。我們要做的就是拭目以待,看看是否能透過軟體優化和經濟性提高 20% 的晶片 992的Exynos 實際上會增加現實生活。

Galaxy 三星應該會在以下時間推出 Note 20 和 20+: 特殊事件 Galaxy 今年八月與 Galaxy 折2 尼波 Galaxy 選項卡 S7 (S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