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Fold確實是一款非凡的設備。其雙 AMOLED 顯示器甚至給資訊顯示協會的專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他們授予三星顯示器行業獎 (DIA)。這是當代影像技術領域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

三星智能機 Galaxy Fold配備了內建可折疊7,3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HD+(1680 x 720像素),解析度為每吋399像素。手機還配備了一塊外部4,6英寸顯示屏,位於折疊手機的頂部。這樣,您就可以同時控制智慧型手機上的三個應用程序,真是方便又有效率。評選今年顯示器產業獎的評審們一致認為,三星的顯示器 Galaxy Fold代表了技術的巨大進步。除了三星 Galaxy 該公司的高階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也在今年的展示產業獎中榮獲 Fold 獎 Apple 以及京東方科技的 65 吋 UHD BD Cell 顯示器。但三星在這享有盛譽的類別中的勝利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為行動資訊顯示技術帶來了全新的視角。

Samsung Galaxy Fold於去年2月下旬推出,同年9月初在韓國發售。不幸的是,創新的顯示技術在最初出現了相當大的問題,但這家韓國巨頭並沒有放棄努力並承諾進行改進。然後今年2月上旬他來了 第二款折疊智慧型手機 來自三星工作坊 – Galaxy Flip 不再患有類似的疾病,並得到了非常積極的回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