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靈活手機的推出 Galaxy Fold 2 不再是威脅。我們應該會在八月看到預期的新奇和公告 Galaxy 註20:韓國消息人士稱,三星近日已將這款手機的生產外包,其中包括一種名為超薄玻璃(UTG)的特殊柔性玻璃。 Galaxy 因此,與第一代柔性手機「僅」採用薄塑膠相比,Fold 2 應該具有更耐用的顯示器保護。

同時,結合 Galaxy Fold 2一直在談論更低的價格。然而,預計不會大幅減少,金額為 100 美元。因此,這款新奇產品的售價為 1 美元,換算成超過 880 捷克克朗。然而,柔性手機的技術和製造每年都在進步,下一代預計會更便宜。

他們也很有趣 informace 關於生產的件數。雖然第一代 Galaxy Fold原定銷量為500萬部,因此對於第二代,三星計劃將這一數字增加至六倍。換句話說,這意味著這家韓國公司期望用戶產生更多興趣,他們不再計劃只關注願意為新聞支付額外費用的技術愛好者。此外,華為的禁運對三星也有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能不會看到華為 Mate Xs 柔性手機得到更廣泛的普及。我們預計三星將在八月全面展示這款新型柔性手機。我們一定會通知您確切的日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