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競爭對手相比,Spotify 的付費版本有一個劣勢,這一劣勢主要是長期用戶感受到的。音樂庫中最多可以添加 10 首歌曲,這只是該串流媒體平台上可用的 XNUMX 萬首歌曲的一小部分。好消息是 Spotify 終於聽了用戶的批評。

多年來,用戶一直要求 Spotify 取消這項限制。然而,在過去,他只收到了公司的負面回應。例如,2017 年,Spotify 的一位代表表示,他們沒有計劃增加音樂庫限制,因為只有不到 XNUMX% 的用戶達到了該限制。此後這個數字可能已經發生了變化,這就是 Spotify 決定取消該限制的原因。

限制取消僅適用於將歌曲儲存到您的音樂庫。單一播放清單仍限制為 10 個項目,使用者也只能在其裝置上下載 10 首歌曲。不過,這些都不是大問題,因為您可以根據需要創建任意數量的播放列表,並且可以將離線播放的歌曲下載到最多五台設備,因此理論上您可以下載 50 萬首歌曲。最後,Spotify警告說,音樂庫中的限制正在逐步取消,一些用戶可能在幾天或幾週內仍會看到該限制。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