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個月正式終止了對這些手機的軟體支持 Galaxy S7 和 S7 Edge。總的來說,這些旗艦機型獲得了四年的安全更新(系統更新在兩年後停止),儘管它們不再受到官方支持,但三星決定再發布一個更新來修復一個關鍵的安全缺陷。

在五月的更新中,三星修復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攻擊者可以透過該錯誤存取手機 Galaxy,而主人卻毫不知情。該漏洞是由三星直接對系統進行的更改引起的 Androidu 處理 .qmg 檔案的方式已被修改。

Informace 更新直接出現在三星論壇上,那裡直接寫了型號 Galaxy S7 和 S7 Edge 將不再透過正常途徑接收 2020 月安全性更新。該更新的代號是 SVE-16747-XNUMX,除此之外,它仍然包含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不過,三星員工證實 .qmg 文件的錯誤已修復。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此舉將恢復軟體支持 Galaxy 然而,很高興看到 S7 出現更嚴重的問題,即使在不受支援的裝置上,三星也可以回應並修復問題。目前,該公司尚未評論該問題是否也影響較舊的三星手機。如果是這樣,我們一定會讓您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