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周里,我們可以看到手機的推出 Galaxy M11, Galaxy M21a Galaxy M31。然而,這家韓國公司的這個系列還遠遠沒有結束。很快我們就會看到另外兩款手機 Galaxy M51a Galaxy M31。此外,關於這兩款手機的幾項關鍵資訊已經已知,現在讓我們仔細看看。

我們可能會先看到手機 Galaxy M31,應該會在下週或六月初的某個時候推出。相反 Galaxy M51 預計將於 64 月底亮相。這兩款手機都應該配備 1MPx 主鏡頭,以補充其他三個相機。主感應器應該是三星ISOCELL GWXNUMX。

先前,Sammobile 透露,這兩款手機將擁有 64GB 和 128GB 儲存空間。在這兩種情況下,我們也會看到 Android10 直接開箱即用。更貴的型號 Galaxy M51 的顯示器中還將配備指紋辨識器,由此我們也將看到 AMOLED 面板。從設計上來說,應該是基於最近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1。

關於 Galaxy M31s,因此它應該配備 Exynos 9611 晶片組,這將補充 6GB RAM 記憶體。這款手機的顯示器應該是 6,4 吋。這款手機的耐用性應該會讓您感到驚訝。這主要得益於容量為6mAh的巨型電池。這款手機的售價應該在000捷克克朗左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