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消息,宣布對其「魔術師」計畫進行更新。新版本標記為 6.1。 Magician 用於優化韓國公司製造的 SSD 硬碟。透過它,使用者可以監控磁碟的「健康狀況」、管理和保護資料、使用所謂的快速模式來提高 SSD 效能、運行基準測試或檢查磁碟的讀寫速度。程式的控制非常直觀,大量資訊以清晰的圖形和表格顯示。

此更新非常重要,因為三星將於 30 年 2020 月 6.1 日停止支援舊版。此外,根據韓國巨頭介紹,Magician是順利、安全使用磁碟的必備工具。某些功能也適用於便攜式 SSD 驅動器或經典硬碟。三星 Magician 470 向後相容於從 970 系列到最新 XNUMX EVO Plus 的所有三星 SSD。

執行三星軟體 5.1 及更高版本的用戶將收到推播通知,提示他們下載最新版本。那些安裝了舊版本程式的用戶必須手動下載最新版本的 Magician。三星 Magician 6.1 向後相容於從 470 系列到最新 970 EVO Plus 的所有三星 SSD。此更新可免費下載 這裡。自2012年三星魔術師第一個版本發布以來,三星已對該軟體總共發布了五次重大更新。

來源: SamMobile,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