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我們上次聽到現任繼任者的消息已經過去幾個月了 Galaxy Watch。現在我們有可用的 informace據報道,三星已經在研發這款新手錶,並且還將推出一款高級設計的手錶。

對於三星工廠的智慧手錶,我們只能遇到鋁或不銹鋼,但現在鈦也加入了遊戲。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因為它是一種非常堅固、輕巧且耐用的金屬。他也注意到了這些品質,例如 Apple 並於去年表示 Apple Watch 5 系列採用鈦金屬設計。然而,鈦金屬在手錶行業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它用於生產經典手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種材料無可爭議的缺點之一是它的價格。為了說明這一點,讓我們來看看美國的價格。鋁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起價為 399 美元,同樣的鈦合金機身型號售價為 799 美元,足足多出了 400 美元。價格 Galaxy Watch 截至 2018 年,329 毫米版本的售價為 42 美元,349 毫米版本的售價為 46 美元。粗略地說,新模型將 Galaxy Watch 售價為 729 美元,約 18 捷克克朗。

目前還沒有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手錶的更多資訊。甚至不清楚該設備是否會有名字 Galaxy Watch 2 或者它們是否會在該標籤下發布 Galaxy Watch Active 3. 不管叫什麼名字,這款手錶應該有 8GB 記憶體和 330mAh 電池。洩漏的資訊還提到了兩種尺寸以及 Wi-Fi 和 LTE 版本。

您願意支付額外費用購買由優質材料製成的智慧手錶嗎?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