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年,三星每年舉辦兩次 Unpacked 活動。為此系列之一 Galaxy 二月為 S,第二個為 Galaxy 注意八月。已經有傳言稱,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今年的夏季約會可能會受到威脅。現在看來,這家韓國公司已經決定如何處理 Unpacked 活動。

即使是三星活動定期舉辦的美國也受到了聚會和旅行禁令的影響。 Galaxy Unpacked有幾千人參加,不可能舉辦這麼大規模的活動。這就提出如何引入下一代的問題 Galaxy 註釋將是。據稱答案直接來自韓國。根據最新報道,三星決定推出 Galaxy 網上註20。透過這種方式,即透過新聞稿,該公司通常會宣布中階手機、穿戴式裝置或平板電腦等產品,但就旗艦產品而言,這將是第一次。

有可能 Galaxy Note 20 將收到的不僅僅是新聞稿,但我們還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才能了解這款平板手機的具體發布形式。身為當前Notes的後繼者,手機也即將問世 Galaxy Fold 2,即韓國科技巨頭的下一代可折疊手機。三星發布行動領域消息的具體日期仍不得而知,所以除了等待官方邀請之外別無他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