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奢華與智慧功能合而為一。這是一款時尚的 Fossil 手錶 Carlyle HR 和 Michael Kors Lexington 2,您現在可以在 Mobil Pohotovosti 以捷克市場最低的價格購買。

黑色不銹鋼錶身和棕色皮革錶帶均由 Fossil 分類 Car萊爾 HR 之間的聰明watch 專為男士設計。然而,這款手錶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僅是它的設計,還有它的功能。由於整合了 GPS,它可以測量運動活動、心率和距離。此外,您還可以與他們撥打電話,也可以透過 Google Pay 付款。除此之外,它還提供音樂播放器和長達 30 公尺的防水性能。最重要的是,你將它們與 Android嗯,所以 iOS.

化石-Car萊爾-HR_view_image_2

另一方面,Michael Kors Lexington 2 是專為女性量身定制的,銀金粉色的設計清楚地證實了這一點。在功能方面,它提供了心率感測器、活動追蹤、防水、GPS、音樂和通話揚聲器,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可直接從手腕進行非接觸式支付的 NFC。當然,相容性 iOS. 

邁克爾·科爾·列剋星敦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