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一個充電器同時為手機、手錶、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充電?重量為 190 克,外觀時尚,是學校百吉餅和旅行的絕佳解決方案 電源USB PD,還是流行PowerCube工坊的新產品!

電源USB PD

具有兩個 USB-A 和兩個 USB-C 連接埠的充電器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電源USB PD 然而,它擁有 45W 快速充電 PD(供電)連接埠。總輸出高達60W,因此有足夠的能量供其他小工具使用。

PD技術使用比一般USB埠更高的電壓,因此PowerUSB能夠安全、快速地為您的筆記型電腦和手機充電,堪比QuickCharge技術(如果支援快速充電)。手機廠商開始大舉支持這個標準了!

電源USB PD

我們在自己的設備上嘗試過

我們在辦公室的 MacBook Pro 13 吋上測試了充電器。我們習慣邊充電邊工作,不讓筆記型電腦完全放電至零。因此,我們開始以 7% 的電量充電,正常使用時,我們在不到兩個小時內就充滿了電力。

充電時間斯塔夫電池
07%
30 minut27%
1小時49%
1小時30分鐘72%
1小時48分鐘100%

使用代碼 USB15 享受我們的促銷活動

如果您需要補充 USB 充電器的供應,現在(特別是在 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之前)您可以在網上商店購買 魔術方塊網 使用程式碼 USB15 購買至少兩個 USB 記憶棒可享 15% 的折扣。您購買時我們也會贈送一份禮物。選擇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