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正在尋找優質且價格低廉的健身手環或無線耳機?那麼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做出選擇。感謝黑色星期五,您現在可以在 Alza 上享受 46% 折扣的優質健身手環 Niceboy X-fit GPS,以及享受 42% 折扣的 Niceboy HIVE XL 無線耳機

健身手環的技術規格非常好。顧名思義,它擁有一個 GPS 模組,可以很好地繪製您所走的路線。至於它的測量功能,除了步數之外,它還可以為你測量另外22種運動項目,具體測量路線、步速、海拔、心率、消耗的卡路里等。此手環還具有睡眠監測功能,透過它您可以了解自己的實際睡眠情況。此外,它的防塵防水等級達到了 IP67 或十天的耐用性,對此感到滿意。錦上添花的是 OLED 顯示器上顯示的通知、來電和許多其他通知。這款手鍊的原價為 1489 克朗,但由於黑色星期五,現在只需 809 克朗即可購買。 

至於無線耳機,他們當然也沒有什麼好羞恥的。這些是帶有大耳罩的經典耳機,可透過藍牙連接到您的手機。它們的續航時間長達 20 小時,頻率範圍為 20 Hz 至 20 kHz,靈敏度為 102 dB/mW,驅動器尺寸為 40 毫米。但您也會對他們的 MaxxBass 技術感到滿意,該技術提高了聲音品質、出色的絕緣性能和易於折疊性,在運輸時您會特別欣賞這些。這款耳機的正常售價為 1539 克朗,但得益於黑色星期五,耳機僅需 888 克朗。 

好男孩蜂巢 xl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