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的工作場所每天需要多少個插座和 USB 連接埠?四個、六個或八個?採用模組化解決方案 模組化電源板 您可以定制電源以滿足您的需求。在電子商店上 PowerCube.cz 您會發現 3 種類型的模組可以用來擴展它。很快市場上就會有更多。只需將模組組合在一起,它們的組合完全取決於您的想像!

1. 基礎是PowerStrip,或是Power Modul Cable

這個實用套件的基石是 電源條,您可以選擇三種類型,不同之處在於延長線的長度和開/關按鈕。 PowerStrip 已插入插座並準備好接受子模組。第二個選擇是購買一個 電源模組電纜,即一條單獨的電纜,也設計用於卡入任何模組。

的PowerCube

2.組合模組,玩吧!

樂高愛好者變得更聰明,有趣的部分來了。您可以卡入 PowerStrip(或電纜模組)。 插座 模組, USB模組,或者聰明 智能家居 模組。然後在它後面的另一個模組繼續這樣,直到你的鏈完成。小型電子產品的使用者將連續使用多個 USB 模組​​,智慧家庭的粉絲將欣賞透過電話或透過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控制和定時插座和 USB 連接埠的可能性!

的PowerCube

3. 將繩子連接到 PowerStrip 導軌上

您可以將 PowerStrip 的模組放置在桌子邊緣,其低調的設計和狹窄的設計不會妨礙您。第二個選項是將其滑入支架中,您可以在名稱下找到該支架 電源板導軌。例如,您可以使用包裝中的螺絲或雙面膠帶將其固定在桌子下方。您只需將 PowerStrip 與模組一起插入導軌即可。

的PowerCube
  •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有利的 PowerStrip 和模組組: PowerCube.cz.
PowerCube 插座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