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與前幾週一樣,我們為您準備了周日折扣活動,您可以節省大量費用。這次折扣適用於豪華智慧車watch 著名品牌 Emporio Armani、Fossil 和 Michael Kors 因折扣碼而降價 時尚手錶 1000克朗。輸入折扣碼後即可享有折扣 輸入折扣代碼欄位。

Emporio Armani Alberto Gen4 不鏽鋼

您是否喜歡經典精鋼錶帶的設計,同時也被智慧功能吸引?那麼 Emporio Armani 的 Alberto Gen4 不鏽鋼可能會吸引您。它們保留了經典手錶的優雅氣質,同時能夠通知您收到的簡訊、電子郵件、日曆或來自社交網路的通知。但心率感測器、計步器、卡路里計數器或距離測量也會讓您滿意。當然,相容性 iOS i Androidem,透過 Google Pay 進行 NFC 支付或防水高達 3 ATM。簡而言之,對於每位想要手上擁有經典設計且具有智慧功能的腕錶的男士來說,它都是一個絕佳的伴侶。 

手錶的正常價格是 8999 克朗,感謝折扣碼 時尚手錶 但是,您只能以 7999 克朗. 

Emporio Armani Matteo Gen5 不鏽鋼

如果你不是嚴格按照經典設計,但也不想要腕錶類型 Apple Watch?這就是為什麼 Emporio Armani 工坊的 Matteo Gen5 不鏽鋼腕錶非常適合您。它們以其有趣的設計、觸控螢幕以及一系列出色的功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心率感測器、計步器、NFC、  卡路里計數器,但也許還有接收來電或訊息通知或來自社交網路的可能性。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您也可以期待兩者的兼容性 iOS,所以電話 Androidem。至於防水性能,與之前的情況相同,最高可達 3 ATM。

手錶的正常價格是 9999 克朗,感謝折扣碼 時尚手錶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錢購買它們 8999 克朗。

您可以購買兩種顏色的手錶:

化石 Car萊爾 HR Gen5

如果 Emporio Armani 手錶不適合您,例如由於其設計有很多細節而在品味方面,您可能會對一款非常簡單的手錶感興趣 CarFossil 的 lyle HR Gen5。這些也提供了經典的手錶設計,但與阿瑪尼型號相比,它們給人的印像要簡單得多。至於它們的功能,它們可以接收通知、支援透過 Google Play 進行 NFC 支付、遠端控制音樂或支援振動,保證讓您滿意。這款手錶與兩款手機相容 iOS, 所以我 Androidem 防水等級高達 3 ATM。 

手錶的正常價格是 7490 克朗,感謝折扣碼 時尚手錶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錢購買它們 6490 克朗.

您可以購買配備兩種錶帶的手錶:

化石朱莉安娜 HR Gen5

雖然之前的款式純粹是男士款式,但現在我們也推出了非常適合女士的款式。這些是 Julianna HR Gen5 型號,其優雅的設計和功能將給女士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款手錶可以測量心率,還可以完美監控使用者的活動,例如幫助她減肥。您還可以透過內建揚聲器接收通知,甚至播放音樂或接聽電話。該手錶防水等級高達 3 ATM,並且相容 iOS, 所以 Androidem。透過 Google Pay 進行 NFC 支付也是理所當然的。 

手錶的正常價格是 7490 克朗,感謝折扣碼 時尚手錶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錢購買它們 6490 克朗. 

您可以購買三種顏色的手錶: 

如果您想要帶有連結帶的版本,可以購買金色版本 這裡。它的價格與之前的型號相同—— tedy 折扣後6490克朗. 

Michael Kors Bradshaw Gen5 不鏽鋼

另一款純粹的女裝作品是來自 Michael Kors 工作室的 Bradshaw Gen5 款式。這款手錶在經典的手錶設計的同時,也配備了一系列的智慧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的生活更加愉悅。是否可以透過揚聲器或高達 5 ATM 的防水功能監測心率、身體活動、接收手機通知、接聽電話或聽音樂?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好了,這塊手錶可能就是你的了。然而,主要的前提條件是擁有一部具備以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iOS 是否 AndroidEM。 

手錶的正常價格是 9999 克朗,感謝折扣碼 時尚手錶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錢購買它們 8999 克朗. 

Michael Kors Lexington 2 Gen5 不鏽鋼

今天您能以折扣價買到的最後一款型號是來自 Michael Kors 工作室的 Lexington 2 Gen5 不銹鋼。這又是一款純粹的女士腕錶,具有一系列有趣的功能,包括接收通知、振動、支援NFC 支付和其他小工具,這些功能都被封裝在帶有觸控螢幕的手錶的宜人而優雅的機身中。因此,可以說,這款車型的優雅與對技術的熱愛相碰撞,相反,它最終看起來一點也不差。 

手錶的正常價格是 9499 克朗,感謝折扣碼 時尚手錶 但是,您可以花以下錢購買它們 8499 克朗. 

智能watch MP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