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今天的評測中,我們將看看 SanDisk 工作室的一款非常有趣的隨身碟。具體來說,它將是 Ultra Dual USB Drive m3.0 型號,可用於整個操作範圍,從在電腦上保存檔案到從手機保存檔案到備份。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方便的幫手吧。 

技術規格

如果您在訂購之前從未親眼見過 SanDisk Ultra Dual USB Drive m3.0,我相信當您收到它時一定會感到有點震驚。這是因為它是一款非常微型且幾乎失重的配件,適合任何地方。然而,儘管其尺寸僅為 25,4 x 11,7 x 30,2 毫米,重量為 5,2 克,但它提供了非常好的參數。在這個特殊閃存驅動器的一側,您會發現經典的微型 USB,它仍然廣泛用於許多領域 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另一方面經典 USB 3.0 版本。因此,該快閃記憶體支援 USB OTG、PC 和 Mac。如果您對讀取速度感興趣,它的最大讀取速度可以達到非常合理的 130 MB/s。所以你絕對不會抱怨複製速度慢。儲存容量方面,有16GB、32GB、64GB、128GB和256GB四種版本可供選擇,而最低版本的價格僅219克朗。所以這個小工具無論如何都不會超出您的預算。 

如果要我評價快閃記憶體的設計和整體處理,我可能會用「天才簡單」這樣的字眼。這正是這個配件對我的影響。 SanDisk 明確認為,連接埠、相容性和可靠性是快閃磁碟機的首要因素,這就是為什麼它實際上只透過盡可能小的機身將連接埠連接到儲存晶片,並將整個快閃磁碟機放置在一個塑膠框架中,以供使用。在這裡,當使用端口時,塑膠框架上的閃光燈的一側似乎滑出,從而隱藏了另一端。因此,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可以發明的最平庸的保護選項,但它效果非常好,我個人非常喜歡。沒有多餘的裝飾或多餘的裝飾。簡而言之,這是一款好產品,您第一眼就能看出其主要目標是高效使用。

_DSC6932

泰斯托瓦尼

正如您已經從前幾行中讀到的,Ultra Dual USB Drive m3.0 閃存驅動器不僅用於存儲文件,還用於非常簡單的數據傳輸 android他的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反之亦然。我在測試中非常關注這一點,因為它是迄今為止整個Flash中最有趣的事情。那麼轉帳是如何進行的呢?

為了能夠在設備上刷新文件 Androidem,需要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SanDisk Memory Zone應用程式進行管理。完成此操作並同意一些必要的事項後,您就可以開始充分發揮配件的潛力。智慧型手機的所有資料傳輸都是透過應用程式進行的,該應用程式的環境非常簡單,因此使用起來非常輕鬆。只需選擇應用程式中儲存檔案的部分(或檔案本身),標記它們,然後選擇移動到隨身碟的選項即可進行傳輸。然後,資料會立即傳輸,您可以透過將隨身碟插入 USB-A 連接埠來存取它,例如在電腦上。如果您隨後將資料從 PC 傳輸到 android他的設備,在這裡傳輸更加容易。隨身碟的工作方式就像電腦上完全標準的隨身碟,因此您只需將指定的檔案「拖曳」到它上面即可。不多不少。最棒的是,由於傳輸速度非常不錯,即使是大檔案也能相對較快地複製。

除了簡單地拖放文件之外 android從設備到 PC,反之亦然,備份資料(包括手機聯絡人)的可能性絕對值得一提,這可以透過上述應用程式輕鬆完成。因此,舉例來說,如果您需要重新安裝手機或只是擔心其內容,則可以將大部分內容備份到閃存驅動器,然後從中恢復,同樣可以通過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序非常輕鬆地進行恢復。我認為值得一提的最後一個有用的事情是自動刪除從智慧型手機拖到閃存驅動器的文件的選項,因此在此操作後其內部存儲會自動釋放。因此,如果您因空間不足而苦苦掙扎,那麼這個配件無疑是解決這個問題最有趣、最便宜的解決方案之一。 

_DSC6926

恢復

如果您正在尋找通用隨身碟,您不僅可以在電腦上保存數據,而且還可以在電腦上儲存或傳輸資料時使用它。 android對於智慧型手機,我認為目前市場上您找不到比 SanDisk Ultra Dual USB Drive m3.0 更好的解決方案了。它是一個真正的多才多藝的幫手,可以在許多情況下將腳跟上的刺拔出來。另外,它的價格如此之低,在我看來,它是每個真正的Android用戶的必備配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