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應用程式是我們許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想必你對巨大的手機還記憶猶新,充電要十個小時,其中一部只能打電話或發訊息。在過去的二十年中,數位世界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勢頭,應用程式簡化了我們使用行動裝置的方式。

你最常使用什麼?您是否以冥想應用程式開始新的一天?還是先看天氣預報?還是你是那些不耐煩的人之一,必須在早上丟掉電子郵件然後去上班?老實說,下單後幾分鐘內送達的披薩誰還會去拿呢?

當今的應用程式涵蓋了一切,所以為什麼不檢查一下您的三星設備上可能還沒有的最好和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

使用 Bixby 可以做更多事情

透過簡單的命令,使用 Bixby 獲得更多自由。這個智慧應用程式可以同時執行多個任務。它會大聲朗讀早晨新聞的概況,提醒你一整天的工作計劃,同時還會播放專為提高效率而設計的音樂。只需指定 Bixby 已輸入步驟的指令。 「我下班開車回家。」 - 可能意味著打開車內的藍牙,在開車時播放音樂播放列表,並以盡可能少的交通流量在市中心行駛。你常常「自拍」嗎?只要說出這個詞,前置鏡頭就會打開,設定五秒倒數計時,您的完美照片就準備好了。

適合全家人的三星健康

這個應用程式可以激勵整個家庭。它涵蓋了基本主題,例如:

健康,您可以在其中設定目標並立即追蹤您的進度。您將了解您的水和營養攝取、運動強度、睡眠品質是否良好、睡眠時間是否足夠,或今天運動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正念 它與冥想和平靜平衡的生活方式並行不悖。有一系列用於不同類型冥想的工具,輕鬆的音樂可以幫助您在一天結束時睡得更好。

女性健康 是一個追蹤週期、症狀的有用功能,每個女人一定會欣賞它。

Z 專業培訓計劃 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那一款。您是否正在嘗試減肥或整天坐在電腦前並需要幫助伸展身體?有多種影片可供選擇,專家們根據您的需求精心編排了系列影片。

適合喜歡玩遊戲的人的遊戲啟動器

一些遊戲平台已經採用它很多年了 具體應用 Android,以便用戶現在可以直觀且輕鬆地使用服務及其使用。任何喜歡三星產品的人都知道,它主要是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立即且無問題的下載。

遊戲啟動器是所有遊戲的中心,同時您可以發現其中的許多遊戲並分享您的遊戲結果。

三星谷歌應用程式商店

用 Penup 給你的繆思空間

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讓熱愛繪畫或正在學習的用戶相互聯繫,他們可以互相展示自己的作品,並與創意愛好者分享他們的觀點。在應用程式中,您的畫廊中有一個空間可以保存您的創作。借助各種功能,您可以真正獲得藝術感。為什麼不轉換 上次假期的照片 圖片中還是不進入原始著色頁?

與三星全球目標共創美好未來

有意義的應用 三星的致力於在2030年顯著改變我們的世界,有助於每個人為一個更永續和健康的世界做出貢獻。

該應用程式包含 17 個目標,因此您可以選擇並找到一個與您產生共鳴的目標。儘管此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但您會在其中看到廣告,這些廣告有助於各個程式。因此,您可以即時監控籌款活動的資金如何累積以及資金如何用於給定的目標。絕對每個人都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加入這項運動。

有多種應用程式可供選擇,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然而,不斷增加的應用程式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為我們提供更多娛樂或促進繼續教育。我認為我們還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最適合您的三星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