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預購新款華為 Watch GT 2e 值得。除了超值的價格,還有華為智慧體重計等著你,隨手錶免費贈送。與智慧一起watch 您也可以訂購新款華為 P40 和 P40 Pro 手機,Mobile Emergency 也提供其他一些獎勵。

華為 Watch GT 2e 的設計略有重新設計,配備新錶帶,共有四種顏色。這款手錶的行動錶盤、一流的高解析度顯示器以及最重要的是 14 天的電池續航時間令人印象深刻。它還提供 100 種運動模式、自動活動偵測、睡眠分析、GPS 或 5 ATM 防水功能。

有了華為智慧秤,你免費獲得的將是一隻手錶 Watch GT 2e 是完美的一對,因此您將獲得更準確的身體數據。華為智慧體重計一次測量可分析9個身體組成。它還具有最多 10 個用戶的自動識別、顯示或與電話應用程式同步的功能。

新旗艦也開售 華為 P40 和 P40 Pro。它們主要擁有一流的相機,立即躋身當前智慧型手機排行榜的榜首。使用 Mobil Emergency,您可以獲得 1 捷克克朗的手機獎勵,購買後即可使用 分期付款增加 0%。此外,在指定城市,手機將在訂購後 1 小時內交付給您,完全免費。

1520_794_huawei_p40_gt2
1520_794_huawei_p40_gt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