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現在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在家中從網上商店訂購商品。 Mobile Emergency 與 Liftago 合作正在加速其 快遞服務 - 指定城市的快遞員現在將在訂購後 1 小時內為您送達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甚至智慧手錶。此外,大多數產品都可以享受完全免費的新型運輸方式。

Mobil Emergency 的客戶可以透過 Liftago 在捷克共 8 個城市使用快遞服務。具體來說,這些城市分別是布拉格、比爾森、捷克布傑約維採、利貝雷茨、布爾諾、奧洛穆茨、俄斯特拉發和拉貝河畔烏斯季。如果訂單是在上午 1:10 至下午 00:17 之間下達,訂單將在 30 小時內送達。

美孚緊急服務的新型送貨方式已添加到現有的送貨服務中—透過捷克郵政和 PPL,客戶隔天即可將貨物送至家中。此外,訂單金額超過 500 捷克克朗時,任何類型的運輸都是完全免費的。付費訂單還可在捷克共和國境內總共 13 家商店免費取貨。

1520_794-liftag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