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許多用戶害怕購買二手設備。這並不奇怪,因為從頭到尾的市集都充滿了各種只願意中飽私囊的騙子。然而,目前,來自知名賣家的二手設備轉售非常受歡迎,這些賣家保證了這些設備的質量,並提供了許多經典集市中找不到的優勢。

MP 二手三星

我們的合作夥伴 移動應急 長期以來一直專注於購買二手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錶和手機,然後將其轉售。 MP的另一個巨大優勢是,它為所有二手商品提供六個月的保修,甚至允許您在14天內免費退貨,無需給出任何理由。然而,正如我們在介紹中提到的,主要好處是所有二手手機都經過技術測試,因此客戶不必擔心購買後設備無法使用。那麼 Mobil Pohotostavo 提供哪些三星智慧型手機呢?

此外,二手商品分為三類(A、B、C),這決定了其磨損程度。因此,如果您想要一部看起來像新手機一樣的手機,並且在上面找不到任何划痕,那麼您一定應該選擇A 類產品。B 類產品顯示正常的使用跡象,其中可能包括划痕等背面有細小的刮痕。 C 類包括嚴重磨損的商品。但有必要再次指出,儘管視覺條件不佳,但所有手機均功能齊全。另外,上面提到的價格都是B類的,所以如果你不介意手機的設計和外觀,還是可以省下不少錢的。

免費交通

此外,移動緊急救援目前也提供完全免費的交通服務。要獲得此福利,您只需要完成一個簡單的步驟,即您購買的總金額至少為500克朗。因此,如果您決定購買其中一款上述二手三星智慧型手機,您將獲得免費送貨服務。您的訂單相對快速的出貨也絕對值得一提。如果您在下午18點之前訂購商品並選擇快遞公司PPL,您將在下一個工作天收到您的產品。為了讓您的訂單盡快送達,即使是捷克郵政,您也必須在下午 15 點之前發送訂單。

手機應急-包郵

MP 二手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