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從今天開始,Rakuten Viber 將群組通話的最大參與人數增加了一倍,最多允許 10 人同時參與通話。該公司決定根據新型冠狀病毒的情況採取這項措施,因為家庭、同事和老師與學生之間的聯繫需求增加。

通訊應用程式 Viber 中的所有對話以及發送的照片、訊息和文件都經過加密。交付後,公司的伺服器上不會儲存任何內容。由於加密,只有發送者和接收者可以看到訊息,甚至 Viber 本身也沒有解密金鑰。

「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新的方法來簡化人們在這種複雜情況下不在一個地方時的溝通。隨著疾病的傳播,人們越來越多地在家工作,因此我們希望為他們提供一種安全的方式來與他們所愛的人或需要在工作中接觸的人聯繫。

樂天 Viber

最新的 informace 關於 Viber 的官方社群隨時為您準備 Viber 捷克共和國。在這裡您將了解有關應用程式中的工具的新聞,也可以參加有趣的民意調查。

樂天 Vib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