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由於當前形勢,最近幾天對筆記型電腦和電腦的需求不斷增加。因此,Alza.cz 為公司和個人提出了一個簡單快速的解決方案,如何為在家工作做好準備,作為預防的一部分。

「自2019年2月以來,我們一直在關注事態的發展。最初,我們擔心的是捷克共和國的 IT 和電子產品供應可能會中斷。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大幅增加了庫存,以便能夠應對供應短缺的情況,這種情況肯定會在2020 年第二季度發生,」銷售總監Petr Bena 說道,並補充道:「最近幾天,我們的注意力已經轉移直接向我們的客戶(包括公司和個人)報告可能的影響。如今,已有數千人處於居家隔離狀態,絕大多數人沒有任何疾病症狀,能夠正常運作。但他們往往不具備在家工作的條件。”

通常,公司正在處理交付速度的問題,或者他們沒有足夠的資金來進行突然的投資。此外,目前還無法預測計算技術的需求是否會保持不變還是會減少
以滿足幾個月的短期需求。這就是 Alza 前來救援並為公司和個人提供在家工作方案的原因。這包括獨特的融資選項或現成的精選有吸引力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器、鍵盤和滑鼠型號。

服務 阿爾扎尼奧 (針對公司和個人),提供產品租賃(筆記型電腦/PC/手機等) 這裡),就目前的情況而言,被大大縮短了 4個月 (原來的最低期限為 18 個月),一次性費用為兩份額外月租,或 8 個月額外一份月租。  不過,該服務的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靈活應對,並在租賃期內保留產品,筆記型電腦通常最多為 18 個月或 6 個月
對於手機。因此 Alza 將完全由客戶決定,並且  這個決定 無需提前,但根據發展 情況和他們的需求. 所有筆記型電腦 菜單上有 租賃價格包含 Office 365 和 MS Teams, 因此,員工可以立即開始工作。

為個人精心挑選了實用的有吸引力的模特 筆記型電腦、顯示器、鍵盤和滑鼠和。為公司提供 800 種產品可供選擇,只需註冊(或登入您的 B2B 帳戶)即可 Alza.cz。專家們專注於挑選價格有趣的產品。

該公司還提到了一項獨特的服務 三分之一。支付三分之一的銷售價格後,客戶已  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可以在家工作並領取全額薪水。隨後,他有3個月的時間支付剩餘2/3的價款,完全免息。

融資也是同樣有趣的選擇 分期購買,Alza 提供價值超過 2 捷克克朗的幾乎所有品種,即所有筆記型電腦和顯示器。

Alza.cz 還提供最廣泛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器、鍵盤和滑鼠 有庫存,即直接交貨 訂購當天。可立即購買的商品清楚列在這裡: www.alza.cz/zbozi-skladem-na-prodejnach,只需選擇一個位置。

vice_usivatelu_macbook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