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三星 Galaxy S20 正在世界部分地區慢慢交付給新主人。三星的新產品將於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五在多個國家/地區開始銷售。除了經典購買之外,幸運兒還有另一個選擇,獲得全新三星手機 Galaxy S20。參加「Ar-Go!」活動的英國用戶可以免費獲得三星最熱門的新產品。去!英國快遞公司 Argos 推出「Go!」。此外,該公司不會以通常的方式將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交付給獲獎者,而是選擇一種非常原始的交付方式。

英國《太陽報》報道稱,快遞公司Argos決定向比賽捐贈多達五部該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比賽對所有英國居民開放。要參加比賽並獲得誘人的獎品,您所要做的就是向 Argos 提供詳細信息,例如您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資訊和送貨地址。然後,該公司的代表從所有參與者中隨機抽出五名獲獎者,他們的三星手機將頒發給他們 Galaxy S20將由跑酷者交付。

關於新的比賽,Argos 還發布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剪輯,透過該影片我們可以了解獲勝者將如何收到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專業的跑酷愛好者將負責送貨,他們將穿越城市到達客戶手中。該公司表示:「無論顧客是在平房、午休時間還是在摩天大樓的頂層,跑酷專業人士都會找到最快的路線。」並補充說,不尋常的快遞員將盡最大努力將智能手機運送到目的地。獲獎者「5G速度」。獲獎者將於明天(10 月 XNUMX 日星期二)收到獎勵。

Galaxy S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