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僅從第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最初失敗中吸取了教訓,最重要的是,它並沒有讓它洩氣。甚至比三星還早 Galaxy 自從弗利普問世以來,就有人質疑他能否成功。但最終,這些負面估計被證明是錯誤的——消費者對三星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興趣,可折疊「帽子」很快就從實體和虛擬商店的貨架上消失了。

三星似乎對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有著宏偉的計劃,有報告指出可折疊顯示器的產量逐漸增加。目前,越南一家專業工廠每月「僅」生產 260 萬個折疊顯示器。理想情況下,到600月底,產量應增加到每月XNUMX萬件,到今年年底,該工廠應能生產計畫中的每月XNUMX萬件折疊顯示器。但這不僅僅是三星的交貨,上述工廠還透過增加產量來滿足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要求。

它看起來像三星 Galaxy Z Flip引領了一種新趨勢,許多競爭品牌也將順勢而為。對當前型號的需求確實很高,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人猜測我們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看到去年型號的第二代 Galaxy Fold - TechRadar 伺服器 狀態,該版本可能還會配備 S Pen。

三星標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