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PanzerGlass 推出了名為 Black Edition 的新型號,擴大了 ClearCase 保護殼的範圍。這會帶來更高的阻力,特別是在蓋子的角落,這些角落最容易跌倒。這要歸功於新版本中使用的更堅固、更靈活的蜂巢結構。因此,PanzerGlass ClearCase 黑色版是目前 PanzerGlass 最耐用的保護殼。

背面採用了硬度為9H的PanzerGlass玻璃,完美保護手機的同時又不遮蔽設備本身的設計。透過將玻璃和黑色 TPU 框架結合,與標準包裝相比,100% 消除了泛黃現象。因此,ClearCase Black Edition 是市場上對設計師手機最有效的保護。全新 PanzerGlass ClearCase 黑色版保護殼已針對部分手機型號發售 Apple iPhone 和三星的頂線 Galaxy S20 售價 899 捷克克朗起。

透明盒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