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自古以來,音樂一直是我們生活,尤其是我們社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為了獲得最佳的聆聽體驗,我們必須提供您今天可以以合理的價格獲得的優質產品。 Niceboy品牌成功建立了完美的聲譽,其產品 移動應急 便宜得多。

例如,耳機開始發揮作用 Niceboy Hive 波德西,從 1 捷克克朗折扣至 490 捷克克朗。這些耳機擁有 MaxxBazz 技術,因此可提供清晰的聲音和最佳的低音。還值得注意的是相對堅固的電池,可提供長達 989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並且通過了 IP54 認證,這意味著您不必擔心灰塵或濺水。但如果您不喜歡入耳式耳機怎麼辦?在這種情況下,你絕對應該看看 Niceboy Hive 2 Joy 耳機,其價格已從 1 捷克克朗降至 490 捷克克朗。此型號的結構非常簡單,可以輕鬆折疊,您甚至可以將帶有 990 毫米插孔的經典音訊線連接到它們。但如果您是揚聲器愛好者,請變得更聰明。在這裡,行動緊急救援就在您面前,配有揚聲器 Niceboy RAZE 2 雙胞胎。該產品由兩個較小的揚聲器組成,功率為24W,甚至可以彼此分離。因此,您可以聽起來更好,例如在房間或晚間聚會中。該型號的價格從 2 捷克克朗降至 490 捷克克朗。

你做運動嗎?獲得優質運動測試儀!

現今,健康運動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連科技巨頭都在幫助我們。如今,我們擁有各種各樣的智慧手環,可以可靠地監控我們的表現。 Niceboy X-fit GPS 就是其中之一。這款手環將為您提供完美的服務,例如在游泳、跑步、騎自行車、滑雪和其他活動期間,它將盡可能準確地監控您的活動。此外,該產品完全防水,提供睡眠分析、日常活動監測,其主要亮點為GPS模組。這使得計算燃燒的卡路里變得更加容易,甚至允許您在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中查看您的路線。

完全免費獲得實用的音樂禮物

Mobile Emergency 目前正在免費贈送精美的音樂禮物。但如何獲得它們呢?整個過程非常簡單,您只需要購買一個 從選定的產品中。如果您購買精選耳機,您將獲得Niceboy RAZE迷你揚聲器,如果您購買揚聲器,您將獲得Niceboy HIVE E2耳機。

Mobile Emergency 為指定產品贈送免費音樂禮物

 

Niceboy-Raze-2-twin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