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Fixit 的專家對三星最新的無線耳機進行了測試 Galaxy 芽+。按照 iFixit 的慣例,耳機被徹底拆卸,並記錄在影片中。與許多其他無線耳機不同的是,它們 Galaxy 據 iFixit 稱,Buds+ 的可修復性非常好。在測試中,這些耳機獲得了 7 分(滿分 XNUMX 分)的優異成績,比去年的型號高出 XNUMX 分 Galaxy 芽。

斯魯查特卡 Galaxy Buds+ 具備 IPX2 等級防護能力。這正是它們更容易修復的原因,因為在它們的生產中沒有使用極強的黏合劑。使用者可以感謝耳機沒有使用膠水,可以輕鬆拆卸、維修和重新組裝。其內部結構與耳機 Galaxy Buds+與去年的型號基本相似,但內部空間得到了更好的利用。該耳機的一側配備了 0,315Wh EVE 電池和主印刷電路板 (PCB),而每個耳機的另一半則包含充電觸點、接近感測器和改進的控制。

充電盒內部 Galaxy Buds+ 並沒有看到太多變化。看起來和去年的情況很像 Galaxy Buds配備了完全相同的電池,印刷電路板透過螺絲固定在其中。一顆 1,03Wh 電池位於主機板和無線充電線圈之間。

SM-R175_006_外殼-頂部組合_藍色鱗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