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西部數據(納斯達克股票代碼:WDC)推出了新型 UFS(通用閃存)內存,其名稱為 西部數據® iNAND® MC EU521。新的儲存使行動裝置開發人員能夠在使用5G智慧型手機時為用戶提供更高的用戶體驗。新記憶體支援JEDEC和UFS 3.1標準,並帶來Write Booster功能。因此,西部數據是業界率先提供針對 UFS 3.1 5G 標準的應用和功能進行最佳化的商業儲存的公司之一。

西數iNAND EU521

用於內部記憶體的西部資料 iNAND MC EU521 快閃記憶體晶片允許行動裝置製造商和開發商在載入到快取時充分利用 UFS 3.1 (4/2) 寬頻擴充以及 SLC(單級單元)NAND 技術。使用的新技術可以將順序寫入速度提高到高達 800 MB/s 的渦輪速度,確保高用戶舒適度並更好地處理下載 4K 和 8K 格式、從雲端儲存移動大檔案或播放等應用程式遊戲。 iNAND EU521記憶體晶片將於今年128月上市,容量有256GB和XNUMXGB。

「智慧型手機現在需要更高的效能和更高的儲存容量。它們日益成為從串流媒體影片、播放音樂、玩遊戲、拍照到無現金支付或使用地圖應用程式的主要設備。 西部數據汽車、行動和新興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Huibert Verhoeven 表示,並補充道:“EU521 iNAND 記憶體的 SLC 快取和 Write Booster 功能代表了幾項關鍵的效能改進,與 5G 網路相結合,將提供更快的電影串流傳輸,速度前所未有。”

西數iNAND EU521

「西部數據正在部分產品中實施JEDEC UFS 3.1 標準,為5G 應用提供額外的寫入能力和改進的緩存,這將有助於智慧型手機提供更快的下載速度、加速大檔案儲存並支援其他資料密集型應用。 Omdia(該公司是全球技術領導者,以 Informa Tech - Ovum、Heavy Reading 和 Tractica 以及 IHS Markit 的研究為基礎)內存和存儲主管 Craig Stice 說道,並補充說: “西部數據對新標準的快速響應為移動設備製造商提供了另一種完整的解決方案可供選擇。”

西部數據移動設備

西部數據 iNAND 產品線為智慧型手機和行動裝置提供儲存解決方案。它採用 3 層 96D NAND 技術和先進的 UFS 介面技術,提高使用者舒適度。該系列商用記憶體產品旨在為 4K/8K 視訊、擴增或虛擬實境以及人工智慧等資料密集型應用保持高效能和穩定的效能。該公司還提供附加記憶卡以及創新的資料儲存和行動充電產品。

iNAND MC EU521內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