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經常在智慧型手機上收到各種未經請求的訊息。它可以是各種商業訊息、垃圾郵件、錯誤發送的訊息甚至是網路釣魚。然而,我們直接從智慧型手機製造商收到不請自來的甚至更奇怪的消息的情況並不常見。該產品線部分智慧型手機的擁有者 Galaxy 但他們仍然有這種經歷,而且是相對新鮮的經歷。

三星工程師今天早上設法以神秘的方式發送給三星用戶 Galaxy 在全世界範圍內,只有第一名擅長的特殊資訊 - 僅此而已。如果您也成為這條神秘簡訊的接收者之一,那麼請注意,據稱這是三星「尋找我的手機」功能內部測試過程的一部分。這家韓國巨頭當天公開向所有受此錯誤影響的客戶道歉,並為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該公司表示,這條錯誤發送的訊息並未對相關智慧型手機的功能產生影響。

例如,三星在其英國推特帳號上發表了一份聲明。該帖子稱,與“查找我的手機 1”相關的通知被意外發送到“有限數量的設備” Galaxy」。 「尋找我的手機」功能的作用 - 與它的對應 u 類似 Apple 設備 - 定位遺失的設備。用戶還可以使用此功能遠端鎖定或擦除它,以防它被盜。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顧客收到了這條神秘短信,不過,這裡和斯洛伐克的用戶也報告了這種情況的發生。

今天你也收到了 Galaxy 智慧型手機神秘第一?

Samsung Galaxy A71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