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有傳言稱三星計劃發布下一版本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時,也有人擔心它是否會沿襲去年三星推出不太成功的經歷。 Galaxy 折疊令人滿意地出售。最新的 Galaxy 然而,Z Flip 幾乎立即打消了這些擔憂。在三星的美國網站上,這款智慧時尚「帽子」的解鎖版本幾乎立即售空,並且在其他一些網站上也沒有庫存,包括廣受歡迎的百思買。

技術伺服器編輯 Android 當局嘗試折疊 Galaxy Z Flip在紐約多家實體店正式推出後立即被搶購一空,但在任何一家實體店都找不到它——這種新奇的東西到處都被搶購一空。但美國並不是唯一一個不這麼做的地區 Galaxy 可從 Flip 購買。例如,《韓國先驅報》報道稱,三星可折疊新奇產品在當地營運商LG U Plus的庫存在開售後的前半小時內就全部售空。

三星的理由 Galaxy Z Flip賣得這麼好,可能有好幾部。該公司非常關心其第二款折疊智慧型手機,為其配備了許多真正有吸引力的功能,改進了顯示屏,並賦予其令人愉悅的緊湊設計。三星無可爭議的優勢 Galaxy 與去年的可折疊前身相比,Z Flip 的價格也相對實惠。

我們將有三星銷售 Galaxy Z Flip 於 21 月 XNUMX 日推出。三星的可折疊新奇產品將有紫色和黑色兩種顏色可供選擇,您可以預訂 例如這裡.

Samsung Galaxy Z翻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