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aviar 公司對知名智慧型手機進行昂貴且奢華的改裝。即使是三星最熱門的可折疊新產品,這種類型的改進也未能倖免。 Galaxy 來自該公司本週推出的 Flip。這次,Caviar為顧客準備了一個版本 Galaxy 來自以小丑為主題的 Flip。三星魚子醬版 Galaxy Z Flip被稱為Caviar Samsung Z Flip Joker & Harley Quinn,除了金色之外,還裝飾有Joker和Harley Quinn的肖像。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背面採用雙頭撲克牌的形式。

促銷用 Galaxy 對菲利普來說,魚子醬選擇的不是別人,正是華金菲尼克斯本人。這個作業系統的臉孔car該演員的照片也出現在俄羅斯魚子醬公司的網站上。對於三星 Galaxy 有興趣的各方將從 Flip 支付 5,2 美元,約 119 克朗。小丑版並不是三星的唯一處理形式 Galaxy 魚子醬 Z Flip。例如,您也可以在公司選單中找到 Car這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鈦金版或金色版。

“魚子醬三星 Galaxy Z Flip Joker & Harley Quinn 是智慧馬拉鬆的豪華版,它採用撲克牌的形式,上面印有小丑和哈雷奎因的彩色圖像。” Caviar公司的一位代表表示,並補充說,這款智慧型手機還採用了標記為24的999克拉黃金進行裝飾。根據Caviar公司的說法,這款智慧型手機的黃金處理採用了一種名為「雙電鍍”的技術。魚子醬決定只寄五十四顆三星 Galaxy Z Flip中提到了特殊處理。

Caviar公司擁有許多知名品牌智慧型手機的豪華改裝。例如,過去,其客戶可以期待帶有弗拉基米爾·普丁、唐納德·川普、約翰·F·甘迺迪肖像的手機,但也可以看到《權力的遊戲》或《復仇者聯盟》等熱門系列的主題。

Samsung Galaxy 來自 Flip Joker 魚子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