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樂天 Viber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應用程式之一,正在發起一項活動,其使命是在世界各地的用戶之間傳播和慶祝愛。活動將於情人節開始,但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繼續進行,不僅在伴侶之間,而且在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之間傳達愛。該活動將在12個歐洲國家開展,通訊應用程式Viber在這些國家擁有數百萬用戶,他們將有機會創造和分享充滿愛的數位願望。

「Rakuten Viber 讓用戶有機會藉助有趣的工具表達自己的感受。我們相信,一份表達愛意的心願將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超越日常對話的範圍。我們將我們的特殊願望稱為“Vibertines”,希望人們喜歡它們,並繼續傳播無國界的愛。對於那些暫時保守愛情秘密的人,我們甚至提供匿名發送祝福的選項。如果您收到了我們的 Vibertine,請不要猶豫,也送上一點愛心。」Rakuten Viber 中東歐地區行銷和公關總監 Zarena Kancheva 說。

整個充滿愛的體驗始於使用者能夠參加特別的情人節測驗。然後它會引導他們做出其他選擇。他們可以選擇給予或接受愛。甚至可以創造願望並將其放在一個特殊的盒子裡,讓完全陌生的人可以拿起它們。 Viber 還提供各種其他功能和工具,例如心形貼紙、GIF 或影片。

樂天 Viber

Viber相信,活動期間將送出數以百萬計的充滿愛的祝福。它還將監控每個國家/地區人們的活躍程度,並在活動結束時宣布哪個國家/地區的人們給予用戶最多的喜愛。

樂天 Vib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