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三星正式發表了該產品線的全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楷模 Galaxy S20, Galaxy S20+一個 Galaxy S20 Ultra支援5G連接, Galaxy S20+一個 Galaxy 此外,S20 Ultra也支援sub-6和毫米波技術。當然,所有這三種模型也都可以與舊網路相處。此外,今年的新聞還介紹了改進的相機和其他出色的功能和創新。

Samsung Galaxy S20配備6,2吋Dynamic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3200 x 1440像素,更新率高達120 Hz(預設情況下,顯示器更新率為60 Hz)。顯示器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6,長寬比為20:9,與之前的機型相比,不僅顯示器周圍的邊框,就連前置鏡頭的「子彈」也有所減少。超音波指紋感應器位於顯示器下方。

系列全部三款車型 Galaxy 他們有三個主攝像頭。 Galaxy 此外,S20+和S20 Ultra也將配備ToF感測器。楷模 Galaxy S20a Galaxy S20+配備12MP主感光元件、64MP三攝長焦鏡頭和12MP廣角鏡頭。 S20和S20+型號將提供XNUMX倍數位變焦,u Galaxy S20 Ultra將擁有XNUMX倍無損變焦和XNUMX倍數位變焦。新系列智慧型手機的相機 Galaxy S20 還具有改進的低光拍攝功能。

Knox平台與Guardian Chip處理器一起確保了對硬體和軟體的完美保護,並配備了特殊的安全功能。該系列新型號智慧型手機的電池也有了顯著改進 Galaxy 除此之外,S20還將提供25W快速充電選項(u Galaxy S20 Ultra 甚至可以實現 45 W 超快速充電)。三星 Galaxy S20配備4000mAh電池,S20+配備4500mAh電池,S20 Ultra配備5000mAh電池。新款智慧型手機採用高通和三星(取決於地區)的 7 奈米 64 位元處理器。 S20 和 S20+ 型號配備 12GB RAM,S20 Ultra 將提供 12GB - 16GB RAM。儲存容量方面,S20和S20+機型將提供128GB和 Galaxy S20 Ultra 將提供 128GB 和 512GB 兩種版本。

One UI 2 介面與用於控製家用電器的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或 Samsung Health 一起提供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理所當然的。由於 Spotify 和 Bixby 的合作,用戶將有機會舒適地控制智慧型手機上的音樂播放,而音樂共享功能將透過藍牙處理各種音樂播放選項。 Google Duo 技術將負責高品質、便利的視訊通話。由於與三星設備、三星日報、Bixby 和 Finder 技術的整合得到改進,可以輕鬆搜尋 Netflix 上的電影和連續劇。

Samsung Galaxy S20 將提供灰色、藍色和粉紅色三種顏色,售價 22 克朗。 Galaxy S20+ 的灰色、藍色和黑色版本售價為 25 克朗,黑色和灰色的 Ultra 型號售價為 990 克朗。

Samsung Galaxy S20 S20+ S20 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