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昨天的 Unpacked 展會上展示了備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翻轉。從很多方面來說,三星今年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都符合其發布前的說法。它在很多方面提供 Galaxy 來自 Flip 的多項革命性改進和創新。

與目前的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比,三星革命性的智慧翻蓋折疊起來確實非常小——折疊後尺寸僅為 73,6 x 87,4 x 17,3 毫米。展開時顯示器的對角線長度為 6,7 吋。 Galaxy Z Flip 配備了採用超薄玻璃 (UTG) 技術的顯示器。由於這項技術,三星成功地擺脫了切口和其他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因此用戶可以擁有寬高比為 21,9:9 的全螢幕。

 

耐用、優雅、多功能

Galaxy Z Flip 採用時尚但高度耐用的設計,具有時尚的圓角和隱藏式鉸鏈。其基礎是具有兩個凸輪的技術,這種技術使得手機在打開和關閉時都非常穩定,並且折疊結構根本不可見。 Galaxy 同時,Z Flip幾乎可以以任何角度打開,類似於筆記型電腦。此外,隱藏式鉸鏈系統採用三星基於尼龍纖維的最新技術,可防塵。 Galaxy 除此之外,Z Flip還擁有三星與Google合作開發的特殊Flex技術。此技術可確保如果設備站立在沒有支撐的表面上,顯示器將自動分成兩半。每一根對角線長 4 英吋(10,3 公分)。例如,上半部您可以查看照片、影片和其他內容,下半部用於控制、搜尋、閱讀文字或書寫。此外,它還提供 Galaxy Z Flip 還具有多活動視窗模式,可實現高效的多工處理。

Galaxy 即使折疊時,Flip 也能夠顯示通知 - 即使手機合上,也會顯示來電、訊息或其他通知的通知。您可以在三星上撥打電話 Galaxy 即使設備關閉時也能接收 Z Flip。外部顯示器也會顯示日期、時間和電池狀態。

適合各種用途的相機

上述 Flex 技術提高了使用新款三星相機的可能性 Galaxy 從 Flip 到一個全新的水平。例如,您可以輕鬆進行自拍團體照或夜景拍攝。您可以使用任何拍攝角度,而且您的雙手是自由的,您不需要三腳架來拍照或拍攝。高品質影片以 16:9 的寬高比錄製,非常適合社交網路。天黑後,您可以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使用相機的特殊夜間模式,或者藉助夜間延時攝影功能拍攝令人印象深刻的延時視頻- 只需打開手機並將其放在桌子上即可。即使智慧型手機折疊起來,您也可以有效地使用其相機 - 由於其緊湊的尺寸,例如,無需打開手機就可以使用後置相機舒適地進行自拍。

Samsung Galaxy Z翻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