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樂天 Viber全球領先的通訊應用程式之一,推出了一項全新功能「我的筆記」。這將幫助用戶更好地組織他們在應用程式中的日常活動和交流。

如今,多任務處理是很常見的事情,我們在工作時不斷收到訊息,人們給我們打電話,給我們發送照片和視頻,所以有時很難跟踪所有事情。同時,下載另一個專門用於工作組織的應用程式也不是解決方案。因此,Viber 附帶了一項名為「我的筆記」的新功能,該功能將允許用戶在一個地方更好地組織和概覽任務、照片、提醒和其他組織內容。目前,全球有超過 700 億人使用 Viber,該應用程式每分鐘發生 XNUMX 億次互動。新功能使他們有機會簡化日常工作,使整個過程更加高效和用戶友好。

此解決方案專為日常訊息傳遞和使用 Viber 應用程式中的組織功能而設計,並允許您:

  • 建立任務清單並將其標記為已完成
  • 將重要訊息、影片、照片和貼紙存放在一處
  • 與任何裝置同步(行動裝置、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等)
  • 設定重要任務提醒(即將新增)

Rakuten Viber 首席營運長 Ofir Eyal 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出讓用戶生活更輕鬆的解決方案,而這正是 My Notes 要做的事情。” 「對於我們的用戶來說,確保 Viber 為他們提供的通訊安全性以及改進的功能和更快的應用程式操作非常重要。我們很高興現在可以為他們提供直接在應用程式中更好地組織想法和任務的機會。

Rakuten-Viber-MyNotes

最新的 informace 關於 Viber 的官方社群隨時為您準備 Viber 捷克共和國。在這裡您將了解有關應用程式本身的工具的新聞,您還可以參加有趣的民意調查。

樂天 Vib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