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明天,Unpacked 活動將在舊金山開始,三星將在那裡展示其新產品。觀看三星新品發表會 Galaxy S20,折疊 Galaxy 來自 Flip,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和其他熱門新品上線,您無需飛往舊金山。您可以透過 YouTube 上的直播觀看 Unpacked 活動的整個直播。

整個活動將於 11 月 20.00 日星期二晚上 XNUMX:XNUMX 開始。在三星新品慶典之際,YouTube 的 Unpacked Livestream 頻道將會推出直播。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觀看韓國巨頭新品發表會直播: 這個連結,或者在我們直接插入本文本段下的影片上。

我們幾乎肯定會在今年的 Unpacked 展會上看到三星 Galaxy S20, Galaxy S20 Plus 和 Galaxy S20超。此外,三星也應該推出其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和更高的音質,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之一就是可折疊 Galaxy 來自翻轉。更多細節目前仍處於保密狀態,但明天我們將了解所有重要的內容。

三星 Unpacked 2020 邀請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