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於本週二在舊金山舉行 Unpacked 活動,展示今年上半年的新產品。我們已經可以相當清楚地了解 Unpacked 上將展示哪些產品。例如,預計智慧型手機產品線的到來 Galaxy S20,三星推出的可折疊新產品,也可能是新產品 Galaxy 芽+。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為您總結了 Unpacked 的功能。

Samsung Galaxy S20

根據現有報導,三星今年將推出該產品線的三款型號 Galaxy S20。我們應該等待模型 Galaxy S20, Galaxy S20 Plus和高端 Galaxy S20 Ultra,很可能會作為替代品 Galaxy 去年的S10 5G。這也意味著三星可能會跳過這條線 Galaxy S11。 “低預算”變體 Galaxy 我們可能不會在 Unpacked 上看到 S20E 風格的 S10——顯然三星已經在今年年初部署了 S10 Lite 和 Note 10 Lite。新型號將支援 5G 網絡,並應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然後三星可能會在國際市場上推出配備 Exynos 990 處理器、配備 4G 和 5G 調製解調器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Z翻轉

除了具有經典設計的智慧型手機之外,三星還將展示其可折疊新奇產品 Galaxy 來自翻轉。與去年不同 Galaxy 折疊將是 Galaxy Z Flip 更讓人想起經典的折疊「帽子」——它最常與摩托羅拉 Razr 進行比較。但不僅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形狀會發生變化 - 顯示器的面積也應該發生變化,這次應該覆蓋一層超薄玻璃。根據現有報道,其對角線應為 6,7 英寸,長寬比為 22:9。 Galaxy Z Flip應配備Snapdragon 855 Plus處理器、8GB RAM和256GB儲存空間。

Galaxy 芽+

三星應該在 Unpacked 上推出的另一款新產品是耳機 Galaxy 芽+。三星最新版本的無線耳機在設計上應該與目前的類似 Galaxy Buds,但它應該提供顯著更長的電池壽命(長達 11 小時),並且還應該具有改進的音質。目前尚不清楚價格的更多細節,但根據一些報道,這將是 Galaxy Buds+ 可能成為智慧型手機預訂的免費部分 Galaxy S20Plus。

三星 Unpacked 2020 邀請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