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三星發布以來 Galaxy 距離 Flip 只剩下幾天的時間了。該型號不會是三星生產的第一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它是去年三星的直接繼承者 Galaxy 但顯然也不可能考慮折疊。根據現有報道,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目前正在開發第二代產品 Galaxy 折疊。

最先報道這項消息的是一家荷蘭網站 Galaxy 俱樂部。據報道,三星最近透露了目前正在開發的一款新設備的代號。該產品的代號是“Winner2” - 有些人可能還記得原版的代號 Galaxy Fold 是“Winner”,所以幾乎 100% 清楚這個名字背後隱藏的是什麼。三星智慧型手機的直接繼承者 Galaxy 顯然,Fold 可能會提供 5G 版本(標準型號可能只有 LTE 連接),如果幸運的話,該公司可能最早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它。

Galaxy Fold 2概念專家評論

詳細規格尚不清楚,但可以假設,雖然 5G 版本 Galaxy Fold 2 將配備最新類型的 Snapdragon 處理器,LTE 版本將由其較舊版本之一提供支援。顯示器的問題也仍然沒有答案。原來的 Galaxy Fold配備了一層薄薄的柔性聚合物,但超薄玻璃更可能被考慮用於未來的折疊智慧型手機。用於介紹去年的直接繼任者 Galaxy 我們得等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另一款折疊產品 informace 但肯定很快就會出現。

三星-Galaxy-商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