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發布 Galaxy 三星Z Flip勢不可擋地來了。如果你覺得迄今為止發布的所有洩密、猜測、分析和渲染還不夠,你可以慶幸。即將推出的靈活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因為這次他直接在影片中展現了自己,雖然影片很短。但它抓住了要點——即將發布的新聞的開頭和結尾方式。

這段影片首先出現在本·傑斯金的推特上,其中包含開場和閉場的片段 Galaxy 他將 Magenta 中的 Z Flip 稱為「第一個動手視頻」。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有些人預測該影片的發布將導致格斯金受到早期懲罰、取消他的帳戶以及其他負面後果,但其他追隨者指出,許多公司完全有計劃和有計劃地發布此類「洩密事件」。該影片清楚地證實了最近的渲染是基於事實的。三星 Galaxy Z Flip 折疊後類似於正方形。在合上的智慧型手機上部的左下角,我們可以在外部1,0吋顯示器上看到日期和時間,旁邊是後置相機。

如果你真的把影片中的聲音調到最大,除了打開和關閉手機或點亮顯示屏的過程的鏡頭之外,你還可以欣賞到一些舊型號“翻蓋”特有的聲音。 “電話。影片清楚地表明 Galaxy Z Flip 可用一隻手舒適快速地打開。打開智慧型手機後,我們可以注意到顯示器上部中央有一個用於自拍相機的小切口。 Twitter 用戶對最新影片的反應 Galaxy Z Flip 多種多樣。有些人對手機的開啟方式或顏色感到興奮,而有些人則開玩笑地將其與 Game Boy Advance SP 遊戲機進行比較。

三星擁有它 Galaxy Z Flip 將於 11 月 14 日在舊金山 Unpacked 展會上亮相,這款靈活的新奇產品預計將於 34 月 XNUMX 日上架,售價約為 XNUMX 克朗。

三星-Galaxy-Z-Flip-Render-Unofficial-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