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如果您考慮購買新智慧型手機有一段時間了,那麼您一定會喜歡 Mobile Emergency 目前的促銷活動。現在這裡正在進行三星智慧型手機促銷活動,您可以節省數千克朗。

正如簡介中已經提到的,由於當前的促銷,您可以節省很多錢。絕對值得一提 Samsung Galaxy A50 6 捷克克朗,您還可以完全免費獲得價值 990 捷克克朗的耳機。然而,我們必須將銷售標記為絕對主導 Samsung Galaxy S10 + 陶瓷背板,儲存容量為1TB,享有16克朗的折扣,只需25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看看三星 Galaxy 我們畫廊中的 S10+:

將舊手錶換成新手錶並獲得完美獎勵

如果你對購買新手機不感興趣,但新款智慧手錶更適合你,那就變得更聰明吧。透過 MP,您可以將舊手錶換成新手錶,您將獲得 500 捷克克朗的購買獎金。此促銷活動僅適用於購買市場上非常受歡迎的三星智慧手錶。

將舊手錶換成新的行動緊急手錶

但是,如果您對下面列出的事件都不感興趣,並且您只是在尋找新耳機,那麼它們也許會派上用場 Samsung Galaxy 芽。這款黃色款式目前有千克朗折扣,售價 2 捷克克朗。

三星-Galaxy-S10-plus-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