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幾年前,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想法對大多數普通消費者來說還是不可想像的。但時代已經變了,三星目前正準備發表第二代彈性智慧型手機。這類智慧型手機最有問題的點之一往往是由塑膠聚合物製成的顯示屏,在某些情況下相對容易損壞。三星 Galaxy 根據現有報導,該公司將在幾天後的年度 Unpacked 活動中展示 Z Flip,該產品應該具有改進的顯示器玻璃類型。

上週,LetsGoDigital 報道稱,三星已在歐洲註冊了一個商標,該商標似乎與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玻璃有關。三星已註冊縮寫“UTG”。它是“Ultra Thin Glass”一詞的縮寫 - 超薄玻璃,理論上它可能是一種超薄類型的玻璃,該公司不僅可以將其用於即將推出的產品 Galaxy 來自 Flip,也適用於其他此類產品。相關標誌中字母「G」的處理方式也暗示了這些理論。

查看渲染圖 Galaxy 來自翻頁 來自網絡 GSMArena:

超薄玻璃應該比以前使用的材料更耐刮、更耐用。據GSMArena網站稱,康寧(大猩猩玻璃製造商)幾個月來一直與未具體說明的合作夥伴就玻璃進行合作,該玻璃應該是用於柔性智慧型手機的。然而,康寧完成這款玻璃的時間框架與預期的發布日期不符 Galaxy 來自翻轉。然而,據傳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提供 S Pen 支援 -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玻璃作為顯示器會更有意義。

三星-Galaxy-Z-Flip-Render-Unofficial-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