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中歐和東歐地區領先的通訊平台 Rakuten Viber 在國際隱私日之際對九個國家的超過 400 萬用戶進行了一項調查。調查的主要主題是數位通訊中個人資料保護的重要性。該調查是在 Rakuten Viber v 的官方社區進行的 捷克共和國,在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和希臘,旨在找出數位環境中對使用者重要的內容。該調查確保了用戶的即時回應和超過 170 萬人的意見。捷克共和國有超過 000 名 Rakuten Viber 平台用戶參與。

當被問及保護個人資料有多重要時,57%的捷克用戶回答說這個問題對他們來說似乎很重要,但他們對此主題了解不多。對於 39% 的受訪者來說,保護網路上的個人資料是他們非常感興趣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在整個地區,甚至有 82% 的受訪者屬於這種情況。來自波蘭、斯洛維尼亞和希臘的受訪者對個人資料保護領域最感興趣。相反,對於捷克和斯洛伐克的調查參與者來說,這一點不太重要。

用戶也被問及目前的個人資料保護等級是否足夠。捷克共和國 73% 的受訪者認為需要加強監管。只有20%的受訪者同意目前的情況。

在使用通訊應用程式時,對於捷克用戶來說最重要的是應用程式不會使用超出其功能所需的個人資料。波蘭和斯洛維尼亞的調查參與者也給了同樣的答案。

最後一個問題與通訊平台Rakuten Viber直接相關,根據結果,超過90%的受訪者認為使用該應用程式是安全的。

「我們的目標是為現代用戶通訊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並最大限度地尊重對其個人資訊的保護。由於我們公司是領先的數位公司之一,因此與用戶就該主題進行公開討論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是了解他們的需求以及對他們重要的事情的最自然的方式,」Rakuten Viber EEMENA 業務開發高級總監 Atanas Raykov 說。

最新的 informace 關於 Viber 的官方社群隨時為您準備 Viber 捷克共和國。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我們應用程式中的工具的新聞,您還可以參加有趣的民意調查。

Viber 資訊圖表
樂天 Vib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